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4月18日 05:19

近日,波密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波密剧场精彩呈现,取得了圆满成功。演讲比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作风办承办,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协办,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干部职工、军警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决赛。

图片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县(中、区、市)直各单位推荐的27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1名优秀选手成功跻身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扣“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谈体会、抒情怀,或慷慨激昂,或满怀深情,用鲜明的观点和真切的情感诠释了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传递了为新时代波密“六区”建设奉献自身的强烈愿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演讲比赛是波密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为先锋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生动实践中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凝聚奋力推进新时代波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