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带队赴康玉乡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5月13日 10:59

5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带队赴康玉乡开展303省道改造升级、川藏铁路配套国家电网建设项目调研工作,并对干部群众进行关怀慰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波康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布次仁,中铁四局川藏指挥部书记关世东陪同调研慰问。


在连绵的阴雨中,白玛旺扎同志一行不辞辛劳,到达康玉乡后第一时间前往拉瓦西村看望慰问群众,为拉瓦西村残疾人士和困难户送去残疾辅助器具和衣服鞋子等慰问品,关世东同志还为拉瓦西村困难群众送去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在慰问过程中,白玛旺扎同志同群众话家常、聊家事,仔细询问了村民的居住环境、生活情况特别是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受助群众不断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在了解了国家电网建设项目拉瓦西境内的动工、用工情况后,白玛旺扎同志要求,项目方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群众一道努力,将安全第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平安施工。在查看入户温室大棚后,白玛旺扎同志强调,入户温室大棚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要用好温室大棚,发挥好效益,起到改善生活水平的基本作用,努力做到增产增收。


在拉瓦西村调研慰问返回后,白玛旺扎同志还前往了乡派出所、乡卫生院、乡中心小学进行了调研慰问,对康玉的干部、民警、医护人员以及老师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为乡派出所、乡卫生院、乡中心小学送去慰问金。

最后,在乡政府白玛旺扎同志再次对303省道改造升级4个标段的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施工嘱咐,要求他们要牢记“安全第一”的施工准则,畅通同乡党委政府和县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渠道,做到安全、顺利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