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康玉乡:改进作风抓落实 护航开学保健康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3月15日 05:33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康玉调研时的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推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315日,康玉乡党委、政府以乡中心小学开学为契机,积极组织乡卫生院安排4名工作人员对乡中心小学121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对学生的身体生长健康情况,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党委副书记刘松松召集学校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来布置体检工作,并对体检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各班班主任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为做好体检工作,乡卫生院提前做好组织安排,对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和住宿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排查,并认真按照体检标准对学生进行检查。本次体检主要有:腮腺炎、流行性感冒、学生自身卫生情况等方面的排查。

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各个班级分时分段轮流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们向每个班级的班主任反馈了学生的健康状况,并向学校领导反馈了相关情况,让学校领导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