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自主创业调研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3月12日 04:57

01

为进一步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做深做实,开展好“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切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发挥退役军人创业示范带动作用,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311日,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米玛同志带队到玉许乡西藏博堆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古乡波密县古乡索通村养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开展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调研。

03

每到一家企业,米玛同志都实地查看企业场所、设施、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效益、解决就业情况、带动退役军人和其他群众发展的情况,和企业负责人探讨后续发展规划,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关于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各类优惠政策,详细记录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米玛同志表示,一是继续宣传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激励更多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大胆创业;二是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反哺社会,在社会建设中起示范带头榜样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