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妇联开展“夫妻携手同行共传文明家风”主题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3月11日 04: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的重要指示,倡导社会和谐的良好家风,增进夫妻间的沟通与交流。近日,县妇联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以“夫妻携手同行 共传文明家风”为主题的家风故事分享会、献花传真情、夫妻趣味游戏等活动,25对老干部夫妻、青年夫妻参加活动。

500f8038da32723dc48227d14534327

家风故事分享会。活动现场,老干部索朗旺久家庭和青年干部周波家庭用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分享了阐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激励现场夫妻以好家风支撑起良好社会风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c2bc1fcc7648b3bc74edd7dbfd2cee8

献花传真情。活动为男士准备了鲜花及卡片,让他们现场在卡片上写下对妻子的感谢与爱意,并将鲜花和卡片一同献给妻子,用最美的花向妻子传递最真的情意。一束束芬芳的鲜花,表达的浓浓的爱意,也代表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让时代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夫妻趣味游戏。活动共设置了“背球接力赛”“你比我猜”“穿越呼啦圈”3个比赛项目。内容以趣味性,体现家庭协作能力和夫妻默契为主。活动现场,老干部夫妻和青年夫妻精彩对决,充满欢声笑语。


34f7f81714d3f617881587de08dbc16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夫妻间的感情,同时也营造了向上向善、相亲相爱的社会风尚,引领广大家庭传承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

fb542a4d89b29cb00d55751f03043b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