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总工会:慰问身边劳模学习劳模精神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3月12日 04:48

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氛围,3月11日,工会党支部联合西藏林芝市卓龙路桥建筑有限公司前往扎木镇通木村劳模卓嘎家中开展了“慰问身边劳模,学习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了解到卓嘎今年78岁高龄,加之老人身体不好,自发凑集资金为其购买药品,并由西藏林芝市卓龙路桥建筑有限公司代表为其送上慰问金2000元。接着,拥青卓嘎主席详细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遇到困难及时与县总工会沟通。最后,卓嘎为了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谢,献唱了《北京的金山上》等红歌,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此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激发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