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别样三八.致敬城市美容师—县妇联开展“3.8”妇女节主题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3月10日 04:1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了隆重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重要节日,激励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波密贡献巾帼力量3月10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开展“别样三八.致敬城市美容师”送文艺、送温暖活动,政府副县长达娃卓嘎出席活动并致辞,60余环卫工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达娃卓嘎副县长致辞向广大“城市美容师”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对她们为建设美丽波密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环卫女工们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现巾帼风采。


随后,县文工团为环卫女工们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热情的舞蹈,向一线城市美容师表达崇高敬意。文艺节目内容丰富,有传统的藏族舞蹈,也有律动的现代舞,有悠扬的“波央”,也有流行歌曲,大家看得津津有味,赢得了阵阵喝彩。


为了鼓励环卫女工们自信自强自立,展现最美的一面,活动组织专业人士为环卫女工们打造美妆形象,并用镜头留住她们的美。环卫女工们在美容师的手中变得光鲜亮丽,镜头中的她们笑容更加美丽灿烂。


“城市美容师”日常工作繁重枯燥,为了丰富她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活动还安排了有奖趣味游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环卫女工们纷纷参与其中,筷子夹乒乓球、抢凳子等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有序开展着,大家在游戏中放松自己,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为环卫女工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倡导社会各界形成人人尊重、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人的良好舆论氛围,为环卫事业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