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缤纷夏日.快乐成长”暑期公益兴趣班圆满结课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01日 06:18

7月31日,由妇联、团委联合举办的“缤纷夏日快乐成长”暑期公益兴趣班圆满结束!30名兴趣班学生和家长参加结业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兴趣班成果展演。

结业仪式上县妇联主席达珍对大家阐明了举办这次暑假公益兴趣班的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培养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陶冶情操,提高创新能力。同时对支持、帮助此次兴趣班开班的老师、学校、企业、家长表示感谢。

随后,家长们对10天内孩子的绘画、手工作品进行参观并观看了孩子们舞蹈成果汇演。活动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结业礼品,在欢声笑语中,兴趣班圆满结束。

为期10天的课程中,兴趣班开展了绘画、舞蹈、消防安全教育、红色教育、科普亲子活动等一系列精彩课程和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健康文明的暑假生活。兴趣班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全县上下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为波密县今后举办公益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全县少年儿童暑期活动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