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民政局残联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13日 05:57

QQ截图20210813095602.jpg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近日,波密县民政局一行深入扎木镇(居委会),组织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依据残疾人不同需求和特点,进行了“量体裁衣”式的精准适配,为残疾人送去了防褥疮垫、电动床、坐便器、坐便轮椅等辅助用具。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安装好辅助用具,并耐心地讲解使用方法,切实把对残疾人的关爱送到了他们的手中。此次辅助器具送上门活动,旨在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的需求,确保各类辅助器具送到最需要的残疾人手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活动共为19位残疾人适配了辅助器具,共计20件,主要包括防褥疮垫、电动床、坐便器、轮椅、坐便轮椅、单拐、肘拐、三脚拐、四脚拐等辅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