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团县委召开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对接派遣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02日 06:35

为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安排部署,落实志愿者服务期间各项工作和生活保障,团县委于7月30日召开2021年志愿者对接派遣会,团县委工作人员、各服务单位对接人员以及2021年波密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13人参加会议。

会上,达珍同志与各志愿者进行了沟通了解,并对其进行了派遣;随后,激励志愿者们在今后的服务中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青年。

最后,达珍同志对各服务单位强调要本着“谁用人、谁管理、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妥善安排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落实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做到充分信任、大胆使用、热情关心、严格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