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纪委监委抓牢抓实“三项举措”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整改文章”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09日 05:47

近日,波密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森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查摆不足、接受教育。会后,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抓牢抓实“三项举措”,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整改文章”。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班子以此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使问题整改成为强化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的具体行动,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

二是聚焦中心工作抓整改。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完善发展作用,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破解影响和制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确保县纪检监察机关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取得新成绩。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整改。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发挥头雁效应,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马上整改,立竿见影;对于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扎实整改,尽量往前赶,尽快见实效;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持之以恒地抓,锲而不舍地改,做到不解决问题不放手,不达目标不销号,真正使整改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