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文旅局组织开展“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快闪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17日 11:33


为进一步营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波密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全县上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8月16日晚,波密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在波茂广场开展了“歌唱幸福生活-献礼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波密县学生代表、公检法代表、医疗卫生、环卫工人代表、县艺术团、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以舞蹈和歌曲的形式,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唱响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朴素情怀,激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豪迈激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祝福。

此次活动,现场观众反响热烈,也积极参与一同跳起了欢快的锅庄,唱响幸福了生活。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和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都发自肺腑地爱戴习近平总书记、拥护党中央,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