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组在波密开展评估督导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6月23日 11:10


为全面掌握波密县“十三五”“两规”实施情况,做好下一轮“两规”编制工作6月21-22日,自治区“两规”第二评估组莅临波密“十三五”“两规”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妇联党组书记梁小莉,县妇儿工委主任、政府副县长达娃卓嘎全程陪同。


评估组一行实地深入我县易贡乡完全小学,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教师学生等方式对我县妇女儿童教育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我县“两规”实施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和指导22日,评估组前往西藏自治区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扎木县委中心红楼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生动讲述了西藏和平解放、广大军民修筑道路等历史,尤其是在各个时期为西藏的和平与建设作出牺牲和贡献的无数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参观后,评估组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新教育载体,用革命先烈的事迹教育妇女儿童,用红楼的精神激励妇女儿童


通过实地查看与参观,评估组妇女儿童发展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也对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为新一轮“两规划”编制,提供目标导向,并为迎接国检打下坚实基础。下步工作中,波密县将以自治区“两规”终期评估为契机,强化政府主导作用,群策群力,把妇女儿童发展需求与政府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有机结合起来,用更强的责任心出实招、解难题、破难点,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