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钟泳薪赴交通第三支队养护四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和森警中队开展调研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6月11日 10:34

2021年6月10日-11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钟泳薪赴交通三支队养护四大队十三中队、十四中队、消防救援大队、森警中队开展调研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波、副局长松杰陪同。


在交通三支队养护四大队十三中队、十四中队调研时,钟泳薪同志强调,交通三支队养护四大队十三中队、十四中队在应急抢险救援过程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县应急管理局要与中队加强信息沟通、协调配合,凝聚起抢险救灾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开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消防救援大队和森警中队调研时,钟泳薪同志简要听取了两支队伍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类专业应急救援装备配置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钟泳薪强调,应急救援队伍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中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应急管理部门要提前谋划、深入部署、协调联动、强化宣传,扎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