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6月17日 10:41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6月16日上午,波密县安委办组织18家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在波茂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勇出席并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交通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超载运输的危险、正确识别“黑出租”、非法营运的危害性、客运市场安全运营规定等交通安全知识,并采取向参与群众发放环保袋的形式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群众提供一个了解安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平台。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5余人次,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对安全运输的重视,为加快建设平安波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