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传粤藏助学情,圆雪域学子梦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4月22日 05:48

为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和帮助我县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我县困难大学生解决学费难、路费难等问题,助力他们顺利踏入大学校园,通过共青团波密县委员会与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为波密县筹资助学共计50000元

4月20日,中国照明网携手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在县委大院举行“光”临西藏——2021西藏公益考察活动捐资助学仪式,多家爱心企业及个人向波密捐赠了助学金,共青团波密县委员会以“光临西藏助学情 福泽桑梓暖人心”锦旗相赠。

此次捐资助学项目将由共青团波密县委员会组织实施,团县委承诺将按照捐赠人意愿,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将全部捐赠资金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并公示捐赠资金使用情况,全面接受公众和捐赠人监督,确保爱心善款使用合理、公开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